2017年10月号

往期杂志

9
8
7
6
5
4
3
2
1
12
11
10

杂志宗旨

无网络,不传播。做中国网络传播的旗帜和号角。 详细>>
新时代 新征程 新篇章

新时代 新征程 新篇章

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新篇章

图集|新时代 新征程 新篇章

图集|新时代 新征程 新篇章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一图读懂十九大报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十九大报告互联网八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 大会10月1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报告分13个部分,其中八次提到了互联网相关内容。

新时代

新时代:续写网信事业最美华章

新时代:续写网信事业最美华章

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向世界庄严宣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这一重大判断,意味着我国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惠及13亿中国人民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亲自“挂帅”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以组长身份总揽全局、规划蓝图、攻坚克难、善作善成。

评论|立下凌云志 铸就新辉煌

新时代需要新高度,十九大报告的相关表述意味着将网络强国战略提升到新的战略高度,提出了更高要求。

新使命

新使命:点燃网信战线奋斗激情

新使命:点燃网信战线奋斗激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郑重宣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观察|网媒亮出“杀手锏” 多方融合显神功

观察|网媒亮出“杀手锏” 多方融合显神功

各家媒体纷纷使出“杀手锏”技术,推出“高大上”产品,对十九大进行了全渠道覆盖、全景式呈现。

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出新出彩不出错 创新创意创纪录

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出新出彩不出错 创新创意创纪录

研究探索移动新媒体的传播规律,瞄准新技术、尝试新手段,力争推出“爆款”“刷屏”产品。

新征程

新征程:逐梦网络强国宏伟蓝图

新征程:逐梦网络强国宏伟蓝图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深刻阐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系统阐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面向未来提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图集|盛世盛景迎盛会 大美中国新征程

图集|盛世盛景迎盛会 大美中国新征程

10月18日上午9点,世界各地的目光被北京所吸引。这是一场关乎中国未来发展与富强的会议。这场会议,描绘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如何一步步脚踏实地实现美好生活图景。举国上下,不分民族不论职业,都在见证着这场盛会的召开。天安门广场前、和平方舟上、大学礼堂里……中华儿女以各种方式或庆祝、或观看、或聆听这场盛会。盛世盛景迎盛会,大美中国新征程。96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忘初心、矢志不渝,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来时路风雨兼程,未来景激励人心,就此启程,奔向中国的新征程。

解读|网信事业昂首阔步迈向新时代

解读|网信事业昂首阔步迈向新时代

党的十八大以来,“网信”二字从无到有,逐渐成为从政府到民间,从现实到虚拟空间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立足十九大报告展望未来,中国网信事业正意气风发、昂首阔步地迈向新时代

往 期

backTop
01009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