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舞长江经济带网络主题活动在上海闭幕

    7月11日上午,“共舞长江经济带——探访长江经济带区域协同生态发展之路”网络主题活动总结会在上海举行。6月29日到7月10日,长江经济带沿线11省市网信办全力搭建平台,由中央主要新闻网站、地方重点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组成的50多家网络媒体踊跃参与、通力合作,探访了沿江的33个县市区。

    中国网信网 2017-07-11
  • “共舞长江经济带——探访长江经济带区域协同生态发展之路”网络主题活动在渝启动

    6月29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长江经济带沿线11省市网信办共同承办的“共舞长江经济带——探访长江经济带区域协同生态发展之路”网络主题活动在重庆正式启动。各媒体将兵分三路,分别前往四川、贵州、云南;安徽、江苏、浙江;湖南、江西、湖北进行探访,最终汇集到上海。

    中国网信网 2017-06-30
  • 倡议:牢记网络媒体使命与担当 助推长江经济带战略

    6月29日上午,“共舞长江经济带——探访长江经济带区域协同生态发展之路”网络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重庆举行,华龙网集团总裁、总编辑李春燕宣读了以《牢记网络媒体使命与担当 助推长江经济带战略》为主题的倡议。

    华龙网 2017-06-30
显示更多
01009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