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活动
  • 网络安全,没有旁观者——山西省2016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综述

    为期一周的山西网络安全宣传周虽然已经结束,但是网络安全永远在路上。网络安全没有旁观者,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广大网民共同参与,才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 西藏自治区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宣传活动

    西藏自治区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宣传活动

  •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海地区)活动闭幕

    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海地区)暨第六届上海市信息安全活动周9月25日闭幕。

  • 2016年重庆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亮点纷呈

    在过去的一周里,由重庆市委网信办、市教委、市经济信息委、市公安局、市通信管理局、市文化委、团市委、人行重庆营管部主办的2016年重庆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社会刮起了一阵关注网络安全的旋风。

  • 四川省暨成都市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圆满画上句号

    随着成都大学首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角逐出最终获奖团队,为期一周的四川省暨成都市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也圆满画上了句号。一周前,在成都市最繁华的春熙路上,缤纷多彩的网络安全宣传公众体验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足够眼球,从公众现场体验发力开始,超过10万市民现场感受了这场注重“以人为本”的创意互动。

  • 全民聚力塑造“网络晴空” 网络安全宣传周成都掀互动热潮

    新华网成都9月26日电(刘晴) 红星路步行街,成都市中心最繁华的区域,1000平米展示互动区拔地而起。熊猫,老百姓都爱的“萌物”,其卡通形象点缀着会场大棚。全透明玻璃搭建的“知识者迷宫”、神奇到让人不得不防的“黑客橡皮鸭”、仿佛穿梭于异次元空间的“网络透明人”……科技体验项目引来无数游客、市民驻足。

  •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6个主题活动日精彩纷呈

    9月25日,为期6天的内蒙古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日圆满结束,活动分别以教育、金融、电信、法治、青少年和公益宣传为主题,针对在校学生、电信客户、社区、街道、网吧等人群和场所人员进行了国家网络安全相关知识的普及和宣传。

  • 江西省“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圆满结束

    为使网络空间更清朗,9月19日至25日,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第三届江西省“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全省上下如火如荼开展。针对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了大量观众和网民参与,形成了全民参与维护网络安全的氛围。

  • 贵州省举行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沙龙活动

    9月23日,由贵州省网信办、团省委共同举办的贵州省“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沙龙在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作为贵州省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的主要活动,沙龙以“青春思辨·我们如何在网络中发声”为主题,探讨了青少年在网络中养成正确的是非观和价值观、自觉传播正能量等问题。来自全省部分高校、中职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 广东省“网络安全技术及成果展示会”举行

    9月23日,第三届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主体活动“网络安全技术及成果展示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4号馆举行。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徐少华,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慎海雄分别参观展示会。

  • 四川省首届网络安全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作为四川省“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的重头戏,9月21日,四川省首届网络安全职业技能大赛在四川互联网应急中心举行,137名选手齐聚一堂,一决高下。

  • 重庆市公安局公布11项违法网上行为 提醒市民遵守网络行为规范

    在网上,人们可以随意取虚拟名字,但是能不能随意发布虚假消息,甚至谩骂攻击他人呢?如果谁有这样的想法,就要当心了,因为这些行为可能涉嫌犯罪。

  • 重庆市各区县开展网络安全宣传科普活动

    2016年重庆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重庆市各区县在社区、企业、学校、车站等人流密集区域推出各种网络安全宣传科普活动,为市民筑起网络安全“防火墙”。

  • 山西省举行网络信息安全高峰论坛

    9月20日,山西省经信委、山西省委网信办、山西省通管局、太原高新技术开发区以“共同构筑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线”为主题,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联合举办2016山西网络信息安全高峰论坛暨首届工控安全论坛。

  • 2016年辽宁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在沈阳举行

    19日,由辽宁省委网信办主办的2016年辽宁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暨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在沈阳举行。开幕式由辽宁省委网信办专职副主任郭铁钧主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徐少达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 广东启动第三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19日,第三届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羊城创意产业园举行。广东省委网信办、省编办、省经信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通管局、团省委、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工商局、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广州市委宣传部等有关单位领导,银行系统、大型网络安全企业负责人,媒体界代表及现场群众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 2016年宁夏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9月19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信建办、教育厅、公安厅、团委、通信管理局、人民银行银川中心支行等单位主办,宁夏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电信宁夏分公司承办的“天翼金立杯”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在银川举行。本次竞赛也正式拉开2016年宁夏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帷幕。

  • 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启动

    9月19日上午,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启动仪式暨河北省第三届网络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太平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幕。

  • 2016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幕

    9月19日,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和省委网信办等部门主办的2016年全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省图书馆举行。启动仪式上,黑龙江省委网信办等部门联合发布2016年上半年全省网络安全态势报告。据统计,黑龙江省上半年网络安全状况整体稳定,未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件,互联网基础设施运行总体平稳,互联网攻击事件数量呈总体下降趋势。

  • 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云南地区)活动启动

    9月19日上午10点,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云南地区)启动仪式在昆明举行,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从9月19日到25日为期一周。

  • 上海地区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周开幕

    9月19日上午,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海地区)暨第六届上海市信息安全活动周开幕式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云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 甘肃省第三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平凉市启动

    9月19日,甘肃省第三届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甘肃医学院隆重举行。甘肃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国强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中共平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复兴致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巡视员武志元,省国家密码管理局副局长相里凤军,平凉市政协副主席、原平凉医专校长朱建国出席启动仪式。

  • 2016年重庆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9月19日,2016年重庆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江北区观音桥商圈举行。

  • 2016年青海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西宁举行

    9月19日,2016年青海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西宁举行。青海省委副书记、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建军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他强调,网络空间是民众共同的精神家园,网络空间天朗气清、生态良好,符合人民利益。创新改进网上正面宣传,坚持正能量,始终管得住是时代所需、人民所愿,要合力建设为民、文明、诚信、法治、安全、创新的网络空间,使网络空间清朗起来。副省长程丽华出席启动仪式。

  • 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天津市活动全面启动

    网络信息人人共享 ,网络安全人人有责。9月19日,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天津市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文化中心银河广场举行。市委网信办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各界群众代表1000余人参加。

  • 广西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19日上午,广西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暨争做中国好网民启动仪式在南宁市金湖广场举行。广西自治区网信办、教育厅、工信委、公安厅、新闻出版广电局、团区委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高校师生、公安干警、媒体记者和青年志愿者代表共25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 2016年河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9月19日上午,“2016年河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河南信息广场举行。河南省委副书记邓凯、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等出席。

  • 2016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9日在湖北武汉举行开幕式。19日上午9时,由吉林省委网信办主办的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与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同步进行。此次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 四川省暨成都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公众体验活动开幕

    勇闯“知识者迷宫”、体验黑客操作工具、变身“网络透明人”……19日,四川省暨成都市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作为活动“重头戏”的网络安全宣传公众体验活动也于当日在春熙路与市民见面,除玩转多个与网络安全相关的互动体验项目外,市民还可与十余家网络安全企业的最新“黑科技”亲密接触,同时集章“寻宝”抽取多重奖品。

  • 江西省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19日在南昌启动

    仲秋洪城,天高云淡。9月19日,一场网络安全宣传大型活动在南昌航空大学如火如荼举行,江西省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就此拉开帷幕。

01009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