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九大时光】人民的期待 百姓的梦想——来自基层蹲点现场的报道

    为了人民的期待,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奋勇前进,迈向更加壮阔的新征程。

    新华社 2017-10-18
  • 【十九大时光】中国减贫 世界称羡

    在中共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恰逢10月17日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同时也是中国第4个国家扶贫日)到来。很多国际机构、国际组织纷纷对中国减贫事业所作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10-17
  • 关键时期的关键会议——世界眼中的中共十九大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8日在北京开幕。在国际人士的眼中,这是一场在关键时期召开的关键会议。英国《金融时报》称中共十九大为“改变全球局势的大事”;新加坡《联合早报》说它将影响地区及世界政治经济未来走向;美国《纽约时报》认为十九大对中共、对中国、对世界都具有重大意义。

    新华社 2017-10-17
  • 全国广播电视、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将直播十九大开幕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8日上午9时开幕。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经济之声、中华之声和华夏之声,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中文国际频道、新闻频道及中国国际电视台各外语频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汉语普通话、英语、俄语进行现场直播。

    2017-10-17
显示更多
01009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