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江西省网信办积极组织动员各级各类媒体,紧紧围绕“抗战胜利70周年”“我身边的抗战老兵”等主题,进行广泛宣传教育。各设区市、省内重点新闻网站和中央新闻网站江西频道在双首页显著位置和移动端统一开设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专题专栏,并同时开展网上系列访谈活动。中国江西网开设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电影、电视剧、歌曲展播》网络专区。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策划推出H5产品《新中国历次大阅兵十宗“最”》、《铁军在江西——纪念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其中,作品《新中国历次大阅兵十宗“最”》得到国家网信办的好评,进行了全网推送。天圆网发起了以“老兵今安在 我辈当图强”为主题的大型网络宣传活动,在全国范围寻找抗战老兵,龙虎网、金羊网、闽南网、舜网、大连天健网、映象网、水母网、胶东在线等全国上百家网站参与了此次接力活动。客家新闻网开设的寻找赣南抗战老兵专题,集纳推出了《誓死不当亡国奴——抗战老兵王承登》、《终生难忘浴血抗战——访抗战老兵王廷武》等100余篇原创稿件。

中国工农革命军第一面军旗的诞生地

江西省网信办指导九江市网信办组织了“探访工农革命军第一面军旗升起的地方——中央网媒修水行”主题采访活动,来自人民网、新华网等全国主流网络媒体记者,中央、地方党史研究专家学者及省、市、县媒体人员共40余人参加,重点宣传解读秋收起义在修水创造的“三个第一”历史事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