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腾讯大浙网先后走访、拍摄、撰写、制作了8期“抗战在浙江”专题报道,回顾抗战8年历史中浙江老兵的传奇和壮烈故事,在腾讯大浙网PC端迷你首页和腾讯新闻APP浙江页卡重点推荐后,引发网友“感动”、“震撼”、“致敬”、“感恩”等正面评论如潮。部分专题报道经腾讯网全网转载,在全国范围内获得网友集体称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联合湖南当地媒体发起 “抗日英雄·魂归故里——长沙会战浙籍将士遗骨回家”新闻宣传活动,引起了中央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浙江日报、湖南日报、湖南卫视、澎湃新闻等全国100多家媒体的参与,引发了国内外关注。除了采写《长沙会战浙江籍抗战将士名录公布 有你的亲人吗》、《终于找到你 5户浙江家属赴长沙接抗战阵亡将士遗骨》等报道外,浙江在线记者一直在湖南、浙江两地多个部门间奔走、沟通,联系将士亲属,最终让将士遗骨安葬在了杭州安贤园的纪念园。现场图文在微博、微信、APP等移动端推送,稿件在浙江在线、浙江日报、湖南日报等媒体发布,传统媒体、新媒体协同发声,共同唱响一曲对“民族英魂”的赞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