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中国江苏网策划了大型网络专题“浩劫与重生”“正义之胜”以及“不屈的江淮 伟大的胜利”图片展,制作了“沙家浜•火眼金睛”、“今天我受降”、“中途岛海战”等“智胜”系列抗战“微”手游,通过“玩游戏、学历史”,重温历史,纪念抗战。

江苏省网络广播电视台推出大型互动专题“永矢弗谖 祈愿和平”,集纳“扭曲的历史”专题报道、系列网评文章及线上活动“纪念抗战 智勇闯关”等,制作刊发“我家的抗战故事”视频报道。

龙虎网推出“抗战胜利之火”大型网络传递行动,组织15个副省级城市以及150个网盟城市媒体共同参与,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络、客户端、手机报、官方微博、微信等多种传播手段,表达对抗战胜利的纪念;在线下开展探访抗战老兵的“寻访行动”,发起“抗战胜利之火传递”进南京校园,与南京中小学生一同追忆难忘历史。

另外,扬子晚报网、名城苏州网、扬州网、金山网、无锡新传媒网也推出了纪念抗战胜利专题、系列报道或线上互动,营造全省人民庆祝抗战胜利的浓厚氛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