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积极组织区地县三级网络媒体开展正能量充沛的网上宣传和舆论引导。

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组织中国西藏新闻网、中国西藏之声网设计制作并推出《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78周年》、《纪念中国人民抗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等专题。

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动引导网上舆论,积极组织专职网评员使用汉、藏语撰写《 谨记那段历史,不忘那些伟大的牺牲》、《长14缅英雄魂 助圆华夏梦》、《传承革命精气神 不忘先烈抛忠骨》等网评文章20余篇,点击量3千余次;在西藏发布官方微博设置#勿忘国耻,圆梦中华#等话题,开展【网上祭英烈】、【公祭在南京大屠杀中死难的同胞!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网络祭奠英烈活动。

中国西藏新闻网、中国西藏之声网、7地(市)门户网站和74县政府新闻网站、官方微博和移动客户端积极转载“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重要稿件,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