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香港国际创客节

地点:香港 时间:2015年12月3日~5日

专题摘要: 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香港资讯科技联会、互联网专业协会、百川汇联合主办的“2015年首届香港国际创客节”将于12月3日~5日在香港举行。这是在香港首次举办的最高规格、最大规模、最多机构的国际性创新创业主题盛会。

  • 香港创客节搭建国际化交流合作平台

    本届创客节的主题为“爱在此,创在此”,3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除了举行开幕式外,还举办了“世界因你而变”数字经济高峰主论坛和5个分主题论坛;并为京港同创基地、深港同创基地、沪港同创基地、新三板加速基地等总面积逾100万平米的九大创客基地授牌,为香港及海内外创业者搭建良好的项目落地平台。

    新华网 2015-12-06
  • 香港最高规格国际创客节开幕 助力香港和内地合作发展

    “2015首届香港国际创客节”12月3日在香港亚洲博览馆开幕。本届创客节是香港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与机构和个人最多的国际性创新创业主题盛会,预计将吸引超过20万人参与。

    2015-12-04
  • 庄荣文:发展数字经济促进香港创新与繁荣

    “2015首届香港国际创客节”12月3日在香港亚洲博览馆开幕。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庄荣文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此次创客节将有助于打造香港创新生态,兴盛数字经济,形成香港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香港繁荣发展,造福香港人民。

    2015-12-04
  • 光启“全球创新共同体”亮相香港国际创客节

    12月3日上午,作为香港国际创客节开幕首日活动,光启科学主办的“颠覆者”论坛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上演。据介绍,这是光启首次对外发布了对为未来三大趋势的解读以及全球创新共同体的社会责任。

    深圳新闻网 2015-12-05
  • 香港创客市集开幕 深圳元素引人注目

    作为香港国际创客节重点环节之一的创客市集12月4日在九龙举行。据主办方介绍,创意市集是为创客与投资者搭建互动桥梁,打造创业者的嘉年华。在活动现场,超过40多家国内外创意企业参加了本次市集。

    深圳新闻网 2015-12-05
  • 香港首届国际创客节开幕 创业者探寻创新创业之路

    香港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创新创业盛会,3日开始,一连三天在香港举行。来自于国内外超过一千家机构参与活动,为创业者和投资者营造一个交流的平台。详细情况,请听本台驻香港记者丁一鸣的报道。

    国际在线 2015-12-05
  • 香港创业三人谈:创客节带给香港什么?

    首届香港创客节上,年轻人迸发出的创业热情令人刮目相看。杨全盛补充说,他发现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就是香港的初创企业中,有40%的员工不是香港人,是来自国外、中国内地、中国台湾。

    人民网 2015-12-05
  • 香港创投机构为青年创客设千万基金 金融类项目最受青睐

    香港国际创客节筹委会主席邱达根4日透露,首届创客节将为京港、深港、沪港三个同创基地、新三板加速基地等十大创客基地授牌,总面积达100万平米以上,为香港及海内外创业者搭建良好的项目落地平台。

    2015-12-05

评论

  • 港媒:香港创客 正逢其时

    香港经济冷风劲吹。《香港商报》认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双创”机遇或许是香港走出发展困境的最好答案之一。希望香港创客,尤其是青年创业者,切莫蹉跎岁月,错失闯出新视野的宝贵机遇。

    新华港澳 2015-12-05
显示更多
01009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