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富国强军建立新的功勋

    历经90载浴血奋斗,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建立了彪炳史册的卓著功勋。这是一支闻名于世的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这是一道铁血军魂铸就的钢铁长城,赢得了党和人民的高度信赖和衷心赞誉。

    经济日报 2017-08-02
  • 热血铸就的历史功勋——一论习近平主席在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披荆斩棘,显英雄本色;红旗漫卷,照复兴征程。1927到2017,又一个“八一”来临,南昌城头声声枪响,已经汇成复兴路上浩浩铁流,书写于民族的史册,镌刻在历史的丰碑。

    人民日报 2017-08-02
  • 汇聚起强国强军的磅礴力量

    90年来,我们的国家和民族历经挫折而奋起、历经苦难而辉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历史巨变,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这是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的胜利,是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胜利,也是人民军队英勇奋战的胜利。

    光明日报 2017-08-02
  • 书写强国强军新篇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人民军队的历史辉煌,用鲜血生命铸就;人民军队的历史发展,以忠诚担当推动;人民军队的光明未来,靠强军兴军开创。

    新华社 2017-08-02
  • 强军梦护航中国梦

    90年前,南昌城头一声枪响,宣告中国诞生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型人民军队,中华民族从此有了实现独立解放和伟大复兴的坚强保障。当前,强军目标是中国梦在国防和军队建设领域的具体化,是我们党新形势下建军治军的总方略。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08-01
  • 铸就新的钢铁长城

    军旗猎猎,战歌嘹亮。伴随着强军兴军的铿锵步伐,中国人民解放军迎来了建军90周年。祝贺,90年来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建立不朽功勋的人民子弟兵!致敬,所有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贡献的人们!

    人民日报 2017-08-01
  • 夺取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全面胜利

    改革必成,强军可期。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是一次整体性、革命性变革,力度、深度、广度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没有过的,不仅是全军的大事,也是全党全国的要事。

    中国军网 2017-07-28
  • 齐心协力完成跨军地改革任务

    强军是强国的一个重要战略支撑,也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战略任务。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领导我军开启强军兴军新征程,朝着实现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砥砺前行。

    南方日报 2017-07-28
显示更多
01009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