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信网首页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闭幕会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1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闭幕。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

春潮澎湃处 乘风破浪时——从全国两会看奋进中国的时代方位

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2019年全国两会,承载人民期望,汇聚广泛共识,传递信心力量,发出奔跑逐梦的再动员。

为大变局的世界注入强大信心——从全国两会看奋进中国的发展胸怀

观大势、把方向、谋全局。2019年的春天,中国两会向世界传递进一步扩大开放、同世界互利共赢的鲜明信号,为处于大变局的世界注入强大信心。

绘就新时代民主法治的壮丽图景——全国两会会风展现新气象

会风如镜,折射新时代的新气象。在高质量的审议讨论过程中,智慧在碰撞,共识在凝聚,绘就的是新时代民主法治的壮丽图景。

  • @所有人,这份政策礼包清单暖暖的!
  • @250000000人 这份承诺,稳稳的!
  • 请查收!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民生“大礼包”来了
  • 一图看懂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 一图速览:全国政协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 两会来了!看看大家都关心啥?
  • 人民网第18次两会调查:“反腐”继续蝉联榜首
  • 网友话两会 这10个问题是热点
  • 习近平2018年两会全纪录

中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 技术支持:长安通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14042428号

01009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