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信网首页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闭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激发亿万人民创造力 再创伟大奇迹

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汇聚各方力量,让创新真正成为第一动力,我们一定能跑出中国创新“加速度”,推动我国日新月异向前发展,大踏步走向世界前列。

踏歌前行,为世界发展带来更大“中国机遇”

2018年春天的盛会,向世界传递出中国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谋求共赢的重大信号,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发展的新气象、新作为、新前景。奋进的中国继续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旗帜,将自身发展同各国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为中国和世界携手合作、共同繁荣带来更大机遇。

落实两会精神打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

在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在带领亿万人民攻坚克难,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

  •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诞生记
  • 【图解】细数“两高”报告中的利民事
  • 2018政府工作报告:这些红利等你拿!
  • 图解: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
  • 协商民主走进新时代
  • 2017政府工作报告落实情况盘点
  • 2018年各部委开出怎样的民生清单?
  • 【新时代新故事】酷酷的“创新”
  • 中国创新奇迹从何而来?
  • 2017年每万人口专利拥有量达9.8件

中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   技术支持:长安通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14042428号

01009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