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央网信办所属部分在京事业单位2024年度公开招聘公告》安排,现就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面试人选需经过资格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出现未通过或者放弃资格复审的情形,按照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面试人选。

1. 时间:2024年3月26日(周二)9:00至11:00。

2. 地点:贵州大厦4层(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西桥樱花西街18号)。

3. 需提交的材料:

① 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面纸上)。

② 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校园招聘考生尚未取得学历和学位证书的,可提供学生证。

③ 要求中共党员的岗位,需提供由党组织关系所在地出具的党员身份证明。

④ 校园招聘京内生源岗位和社会招聘岗位,需提供户口本首页及变更页、本人页及变更页。

以上①至④项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用A4纸复印)。

4. 现场签订《网络报名和资格复审材料真实性承诺书》。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提供虚假报名材料的,将取消面试资格,并报有关主管部门备案。

5. 资格复审的同时组织心理素质测评,测评结果作为聘用的重要依据。

二、面试安排

1. 时间:2024年3月28日(周四)上午8:30、下午2:00开始(各岗位具体面试时间见附件1)。请于面试开始前1小时签到,并按统一安排进行面试顺序抽签。截至面试开始前15分钟仍未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2. 地点:贵州大厦4层(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西桥樱花西街18号)。

3. 其他:面试当天需携带本人身份证。

三、注意事项

1. 面试考场实行封闭管理,请考生提前准备、预留时间;考生不得携带通讯设备进入考场,携带进入候考室的,需交工作人员统一管理,面试后归还。

2. 因特殊情况无法参加面试的考生,请务必于3月21日(周四)17:00前将《放弃面试资格声明》(见附件2)扫描发送至cachr@chanct.com或者传真至010-55624803,否则将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3. 考生需遵守考场规则和面试纪律,有考试作弊、泄漏试题信息等违规行为的,取消面试资格,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并视情节轻重依法依规处理。

4. 每个岗位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照2: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面试当天出现部分人选临时放弃资格、实际参加面试人数等于或者少于拟招聘人数的情况,该岗位面试人选应当达到同类岗位面试平均分数,才可以作为体检人选。面试后将尽快组织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 考生的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近期请保持通讯畅通。

6. 如遇特殊情形需调整面试有关安排的,将及时告知考生。

招聘咨询电话:010-55624809

监督举报电话:010-55635942

贵州大厦总机:010-58109988

附件:1.面试时间安排

   2.放弃面试资格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