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委网信办、南宁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主办,南宁新闻网、南宁市互联网协会承办,市互联网企业协办的“邕有爱 E起来·致敬高温下的城市劳动者”南宁市互联网行业网络公益活动走进青秀区环卫站金浦路转运站、中建五局广西公司南宁美林湾项目,为高温下的城市劳动者送上清凉。

“邕有爱 E起来·致敬高温下的城市劳动者”南宁市互联网行业网络公益活动走进青秀区环卫站金浦路转运站

活动聚焦“高温下的城市劳动者”,通过网友线上点赞接力、网络征集和爱心企业线下送清凉活动,向暑期依旧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建筑工人等城市劳动者致敬。线上点赞接力H5《邕有爱 E起来·致敬高温下的城市劳动者》得到广大网友和爱心企业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响应,近万名网友参与了爱心传递,8家互联网企业加入爱心捐赠的队伍。活动中,爱心互联网企业、网络社会组织、网络媒体代表走进环卫站、长租公寓项目建筑工地,近距离感受高温下城市劳动者们的汗水与辛劳,并将清凉饮料和防暑用品赠送到一线劳动者手中。

开展“邕有爱 E起来”南宁市互联网行业网络公益活动,是南宁市委网信办、南宁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重要部署、引导广大网友和互联网企业积极参与网络公益行动的一项工作举措,是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具体行动。下一步,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将聚焦乡村振兴、净化网络空间、维护网络安全等领域,策划不同选题,扩大网络公益活动的辐射范围,号召更多的网友、互联网企业参与到“邕有爱 E起来”网络公益活动中来,传递更多的爱和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