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
互联网+海上丝绸之路——合作·互利·共赢

中国-东盟信息港总体的建设目标是形成以中国广西为核心,面向东盟、服务中国西南、中南的国际通信网络体系和网络枢纽。作为中国-东盟信息合作的重大项目,信息港的建设将为站在聚光灯下的东博会举办地广西带来一次深层次、大力度推进对外开放合作及新兴信息技术发展的重要机遇。

  •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闭幕 中方提出八点合作倡议

    以“互联网+海上丝绸之路—合作·互利·共赢”为主题的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9月14日在广西南宁闭幕。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庄荣文就中国-东盟网络空间合作提出八点合作倡议。

    中国网信网 2015-09-14
  • 庄荣文在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闭幕式上的致辞

    经过两天紧张而有效的交流和研讨,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达成了广泛共识,取得了丰硕成果,即将落下帷幕了。在此,我谨代表此次论坛的主办方——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向莅临本次论坛的各位领导、嘉宾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网信网 2015-09-14

论坛会议日程

相关评论

  • 中国东盟深化合作是大趋势

    中国愿与东盟国家一道,聚焦发展,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共同开拓地区和平稳定、发展繁荣的新前景  俗话说,邻居好,无价宝。中国愿与东盟国家一道,聚焦发展,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共同开拓地区和平稳定、发展繁荣的新前景。

    人民日报 2015-09-13
显示更多
01009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