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信网

  • 习近平: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

    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20日至21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8-04-21
  • 总书记点题明晰纲领 新时代网络强国这么建

    4月20日至21日全国网信工作会议连开两天,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从领导小组会议,到工作座谈会,再到这次工作会议,参会人员的规模也越来越大,可见网信工作在整个中央工作大局中的位置越来越凸显。

    央视网 2018-04-23
  • 习近平这些金句照亮新时代网络强国之路

    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20日至21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本文摘选习近平指导网信事业发展的“金句”,助您理解总书记的深邃思考。

    2018-04-21
  • 习近平为网络强国“强心固体”

    两年前的4月19日,正逢谷雨。雨生百谷,恰逢春好时。这一天,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网信工作动员令,吹响建设网络强国的号角。在这次会议上,他规划了中国网信事业发展的大战略、大思路,为我国网信事业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为网络强国建设提供了思想遵循。

    2018-04-21
  • 习近平的“网上群众路线”

    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要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按此要求,增强人民幸福感、推动互联网发展、用好互联网的力量促进社会进步,成为网信工作者的历史使命。两年来,中国网信事业与民生同频共振,取得了极大成就。

    2018-04-21
  • 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互联网事业快速发展,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扎实推进,取得显著进步和成绩,同时也存在不少短板和问题。召开这次座谈会,就是要当面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一些措施和办法,以利于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2018-04-20
  • 习近平: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建设数字中国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大数据发展日新月异,我们应该深入了解大数据发展现状和趋势及其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推动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完善数字基础设施,加快建设数字中国,更好服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改善。

    2018-04-20
显示更多
01009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