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先进典型表彰
  • 培养网络安全人才 提升国内网络空间“免疫力”

    崔宝江教授长期从事网络与信息安全、安全漏洞检测、大数据安全分析等方向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深感我国网络安全技术与一些发达国家相比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他一再强调:“被动就要挨打,提升网络安全技术水平刻不容缓。”

  • 培养复合型人才 维护网络空间安全

    2015年,陈兴蜀教授牵头建立了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及国家级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基地,她多年来身处教学科研一线,在培养网络安全人才方面深有感触。

  • 网络安全先进典型接受集体采访 畅谈网络安全工作

    9月19日上午,网络安全先进典型表彰仪式在武汉举行,19名网络安全杰出人才、优秀人才及优秀教师受到表彰。在表彰仪式结束后,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清华大学高等研究院教授王小云、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范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刘建伟、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兴蜀接受集体采访,就网络安全工作回答记者提问。

  • 网络安全先进典型表彰仪式举行 19名先进典型受表彰

    9月19日上午,网络安全先进典型表彰仪式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国际会议中心二层举行,19名网络安全杰出人才、优秀人才及优秀教师受到表彰。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王秀军出席表彰仪式。

  • 网络安全专项基金网络安全杰出人才奖评选结果公示

    为落实中央网信办、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科技部、工信部、人社部《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意见》精神,根据《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网络安全专项基金“网络安全人才奖”奖励办法(试行)》,经部门或院士推荐、专家评审,现将2016年网络安全杰出人才奖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 网络安全专项基金网络安全优秀人才奖评选结果公示

    为落实中央网信办、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科技部、工信部、人社部《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意见》精神,根据《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网络安全专项基金“网络安全人才奖”奖励办法(试行)》,经部门或院士推荐、专家评审,现将2016年网络安全优秀人才奖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 网络安全专项基金网络安全优秀教师奖评选结果公示

    为落实中央网信办、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科技部、工信部、人社部《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意见》精神,根据《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网络安全专项基金“网络安全优秀教师奖”奖励办法(试行)》,经高校推荐、专家评审,现将2016年网络安全优秀教师奖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 网络安全专项基金网络安全优秀教材奖评选结果公示

    为落实中央网信办、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科技部、工信部、人社部《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意见》精神,根据《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网络安全专项基金“网络安全优秀教材奖”奖励办法(试行)》,经申报和专家评审,现将2016年网络安全优秀教材奖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01009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