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主任信箱》栏目,感谢您对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本栏目主要接收与网信办工作职能有关的各种问题咨询和意见、建议。来信之前请您阅读以下事项:

1、 发表的言论不得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相违背。

2、 不得造谣和诽谤他人及组织。

3、 本栏目非论坛性质,只用于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与公众之间的交流。

4、 如您反映的内容涉及政治、暴恐、诈骗、色情、低俗、赌博、侵权、谣言等8种类型的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
  请提供有效证据向中央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址:http://www.12377.cn)进行举报。

5、 如您反映的问题涉及垃圾短信、诈骗或骚扰电话、网络交易纠纷、网络虚假广告、网络游戏、金融产品和服务的
  财产安全、版权、网络违法犯罪等方面的投诉,请您向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全国12315、
  违法犯罪举报等相关平台或主管部门反映。

6、 本栏目不受理匿名以及事实不清、责任主体不明的信访事项。对明显有组织串联迹象、一段时期内反映内容相同
  或网络相近的大批量来信,依规纳入信用记录,并按有关工作规范处理。

7、 本栏目将视来信情况采取不同方式回复。

8、 来信请写明您的真实联系方式,以便有效回复。

9、 凡致信本栏目者,即表明已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请认真阅读来信注意事项,25秒钟后,方可点击“我同意”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