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东北振兴战略,加快推动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指示精神,中央网信办组织开展“幸福东北”网络主题宣传,用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小故事反映大时代,集中展现东三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推动新时代东北振兴征程上的新作为。

要闻更多 >>

媒体聚焦更多 >>

  • “幸福东北”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走进黑河

    近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黑龙江网信办、吉林网信办、辽宁网信办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的“幸福东北”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走进黑河,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等24家中央及省内外重点媒体平台的记者利用两天时间,通过实地采访调研的形式,深挖第三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地——黑河华丽转身背后的故事。

  • 直播带货入列“新东北三宝”,东北振兴添抓手?

    一场直播千万次观看、点赞,几百万元甚至上千万元的成交,带货商品小到口红,大到重型卡车……疫情之下,凭借手机“撬动”的直播带货异军突起,赚足了人们关注的眼球,在许多商家的转型自救中一跃成为5G时代的风口行业。

  • 黑龙江自贸试验区打造向北开放合作新高地

    “黑龙江自贸试验区建设一年来,加强制度创新统筹设计,聚焦重点领域改革,紧密结合龙江实际,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截至目前,自贸试验区新设立企业4855家,新签约项目148个,投资额超过1800亿元。”9月6日,在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新闻中心举行的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一周年建设成果发布会上,黑龙江省商务厅厅长、省自由贸易试验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康翰卿亮出成绩单。

  • 吉林省妇联以电商发展助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

    近日,吉林省妇联出台《深化巾帼电商创新发展助力吉林乡村振兴的指导意见》,着力引导观念转变、推动销售转型、促进效益转化,采取集群化运作、品牌化营销、产业化发展,引领吉林省各级妇联组织、巾帼创业企业和农村妇女群众创新发展电商产业,走上脱贫致富和乡村振兴的“快车道”。

  • 三年交易额25.13亿 电商产业成为黑龙江大兴安岭发展“新高地”

    25.13亿元,这是近三年来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林下产品电子商务的累计交易额。尤其这两年,全区电子商务交易额和网络零售额增幅始终位居全省前列。骄人的成绩背后是政策扶持,搭建平台,推动电商网红经济与传统产业渗透融合等多项举措带来的结果。

  • 2022年辽宁沈阳将实现5G网络全域覆盖

    5G商用正式发牌一年的时间里,沈阳在5G网络、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中心等新基建工程建设中跑出了“沈阳速度”,5G网络正在全市飞速“结网”。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05 23: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