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闭幕会

聚焦“十四五”更多 >>

7张图,“画”出中国2025新模样

“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超7万字,配了7张图。这7张图,分别展示了我国能源、粮食、城市、生态、交通等方面未来5年的部署,放在一起则勾画出2025年我们脚下这片土地的样子和我们生活的变化。

一个春天里的约定,一张新征程的蓝图——权威解读“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

这个春天,一张新征程的蓝图正在徐徐展开,一个事关更加美好生活的约定正渐行渐近。在3月8日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就纲要草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出发去看看!5年以后,生活什么样?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了我国“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哪些内容与你有关?我们的生活又将发生哪些变化?跟着这张地图,一起看看我们未来五年的路。

图解两会更多 >>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05 23: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