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习近平: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7月26日至27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2017-08-11
  • 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

    习近平同志在“7·26”重要讲话中强调,要保持和发扬马克思主义政党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

    人民日报 2017-09-25
  • 坚持党的基本路线 推动社会全面进步

    习近平同志在“7·26”重要讲话中强调,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继续推动经济发展的同时,更好解决我国社会出现的各种问题,更好实现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更好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更好推动人的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

    人民日报 2017-09-21
  • 坚定道路自信,改革永无止境

    近四十年的改革开放,让中国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不仅摆脱了贫困,还跃升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综合国力显著提高,人民生活极大改善,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蓬勃生机与活力。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把控大势、攻坚克难、改革清障,取得了举世公认的巨大成就。

    中国经济网 2017-09-15
  • 【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这五年,意识形态工作巩固思想上的团结统一

    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巩固了全党全社会思想上的团结统一。”这一论断总结了5年来党在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阐明了意识形态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央视网 2017-09-15
显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