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信网

  • 建久安之势、成长治之业 习近平这样推进网络安全建设

    “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安全和发展要同步推进。”习近平反复强调安全与发展的辩证关系,并指出:“以安全保发展、以发展促安全,努力建久安之势、成长治之业。”

    央视网 2019-04-21
  • 七个关键词,带你读懂习近平的中国特色“治网之道”

    2016年4月19日召开的网信工作座谈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这份长达11000余字的纲领性文献高屋建瓴,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置于当今国际国内纷繁复杂的大背景之下,结合中国互联网事业的丰富实践,作出了系统性论述。

    人民网 2019-04-19
  • 【习近平“4·19”重要讲话三周年】建设网络强国步稳蹄疾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当今世界,信息化发展很快,不进则退,慢进亦退。时至今日,我国的网信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网络强国建设步稳蹄疾。

    中国日报网 2019-04-19
  • 习近平总书记4.19讲话三周年,晒晒我国网信事业"成绩单"!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 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三年间,我国扎实推进网络强国建设,网信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值此4.19讲话发表三周年之际,让我们重温总书记讲话,并看看网信发展“成绩单”。

    人民网 2019-04-19
  • 图解丨4·19讲话三周年 互联网发展让百姓获得感实实在在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让亿万人民在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上有更多获得感。三年过去了,互联网发展日新月异,它带给百姓的获得感也实实在在。

    光明网 2019-04-19
  • 习近平“4·19”讲话三周年:牢牢抓住重要历史机遇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视互联网、发展互联网、治理互联网,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推动网信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国正朝着建设网络强国目标不懈迈进,中国网信事业的发展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

    人民网 2019-04-19
  • 划重点!20句话速览习近平这三年对网信工作的要求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互联网、发展互联网、治理互联网,对我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重要部署,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形成了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走出一条中国特色治网之道,推动我国网信事取得历史性成就。

    人民网 2019-04-19
  • 发展网信事业,习近平这些话很重要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这个重要讲话对我国网信事业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在讲话发表三周年之际,我们一起重温学习。

    新华网 2019-04-18
  • 怎样建设网络强国?习近平给出了答案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从维护网络安全、掌握核心技术、汇聚网络人才、清朗网络空间、加强国际合作等方面多次部署网络强国建设。今天,我们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重要论述!

    “求是网”微信公众号 2019-04-19
  • 更好更快推动网络强国建设

    中国网信事业发展和网络强国建设,有一个重要的历史节点——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青年网 2019-04-18
  • 新华社评论员:发展网信事业 建设网络强国

    新华社北京4月18日电题:发展网信事业 建设网络强国——写在习近平总书记“4·19”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之际新华社评论员世界因互联网而更多彩,生活因互联网而更丰富。

    新华社 2017-04-18
显示更多
01009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