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有关事项的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拟于2019年第四季度在浙江省桐乡市乌镇举行。届时,来自全球的政府、国际组织、企业、研究机构等代表将齐聚乌镇,交流共促互联网发展。大会将同期举办第六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展示国内外优秀的互联网技术、产品和应用成果。现将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博览会时间

  2019年第四季度(具体时间待定)。

  二、博览会场地

  浙江省桐乡市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的展览中心,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本届博览会将新启用扩建展馆(一期),位于原展馆东侧,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总面积4.2万平方米。

  三、博览会主要活动

  1.展览展示活动。为全球互联网企业或团队提供展览展示场地,重点展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5G应用、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电子商务等重点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以及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最新成果。

  2.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以“精品发布+专场演讲”的形式,为全球知名企业、创新创业团队、研究机构等提供发布场所,集中发布互联网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以及研究报告等成果。根据企业发布时长等需求,分为品牌发布活动和创新发布活动两部分。

  3.数字经济人才对接等活动。本届博览会将根据实际举办数字经济人才对接活动,为有关数字经济企业、园区与高层次人才、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等面对面对接、招聘提供场地。此外,本届博览会还将继续在博览会展馆内设置洽谈会议室,为有需求的中外企业、专业客商、投融资机构、新闻媒体等提供商务洽谈、项目对接、签约等空间。

  四、博览会参展报名

  第六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继续运用市场化机制办会,收费定价标准后续另行发布。

  请有意参加第六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展览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等各项活动的单位填写参展申请表(见附件),支付定金后优先给予展位安排。

  联系方式:

  世界互联网大会浙江承办工作领导小组秘书处

  1.展览展示活动:

  国(境)内企业联系人:陆梦颖 0571—85090375

  张宏伟 0571—87295025

  国(境)外企业联系人:黄益超 0571—87039567

  刘 戈 0571—85090726

  E-mail:wicexpo@wicwuzhen.cn

  2.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

  张 欢 0571—85090376

  E-mail:wicexpo@wicwuzhen.cn

  世界互联网大会秘书处(筹)

  联 系 人:黄子豪

  联系方式:17501028903

  附件:《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参展申请表》

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组委会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