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来了 上榜单位不简单

根据《报告》中的结果,发布会现场公布了2016(上半年度)天津政务新媒体综合影响力排行榜,包括十佳市直机关政务新媒体、十佳区县政务新媒体、十佳基层单位政务新媒体、优秀基层单位政务新媒体以及天津最具影响力头条号。

2016(上半年度)十佳市直机关政务新媒体

2016(上半年度)十佳区县政务新媒体

2016(上半年度)十佳基层单位政务新媒体(前10名),以及优秀基层单位政务新媒体(11-20名)

2016(上半年度)天津最具影响力头条号

本次发布会由天津市网信办、新华网、今日头条主办,新华网天津分公司、天津拓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天津市文化传媒商会支持。据了解,2016年1月至6月,天津政务新媒体共发布双微信息35万条,发布政务头条号文章12983篇,在今日头条客户端的推荐量超过4亿。

发布会上,嘉宾们对报告发布内容意犹未尽。通过大数据分析,了解到天天在我们身边的这些政务新媒体有如此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参加发布会的政务新媒体运营人员表示,发布会通过综合评估,利用云平台和大数据技术,分析了政务新媒体的运营情况。为各级政府部门提供更为科学全面的政务新媒体趋势研判,助力大家用好政务新媒体。政务新媒体综合影响力排行榜的发布,标志着政务信息公开已经迈入微政务时代,政务新媒体有着强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马凯)

   上一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