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为双创企业插上

  大庆朵朵系统的核心开发者谷江涛向参会嘉宾介绍朵朵物联网支付系统

除了创业公司,记者在展会里还发现了不少创新团队的身影。来自黑龙江的大庆朵朵物联网支付系统研发团队就是其中一个,该团队曾获得第四届中国创业创新大赛黑龙江省互联网类的第一名,团队研发的物联网支付技术旨在帮助企业“零成本”将直营店做到每个家庭,具有超低成本、高安全性、使用简单等特点。朵朵系统的核心开发者谷江涛介绍说:“接受展会的特邀我们非常的荣幸,当时产品还没出来。这几天我们每天加班加点把产品做出来了,区域链技术我们在大会里是唯一的一家,这次和我们交流意向的人真的很多,昨天接待的VIP的客户就有好几个,现在嗓子都哑了,这个展会确实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大的机会。”

博览会上,曾经的手机巨头诺基亚公司带来的360度球型虚拟现实摄像机引发了不少关注。而在创新展区,浙江得图网络有限公司同样展示了全景VR相机、全景VR影像内容平台,有数千个摄影师提供超过5万个全景的VR影像内容。作为2014年1月成立的创新企业,公司CTO孙其瑞说,展会为虚拟现实概念的普及发挥了积极作用,“创新区的人气特别旺,现在虚拟现实还处在萌芽起步阶段,参加这次展会让更多人理解虚拟现实,特别是诺基亚这么一个大品牌也在普及,还有我们小品牌在普及(虚拟现实),互联网大会的新闻稿中有一块是虚拟现实。我们希望给虚拟现实增加点分量,让更多人了解虚拟现实,让更多人参与虚拟现实这个体验式的革命。”

此外,博览会还在展区中设立了企业LOGO及二维码,以便于与会嘉宾、专业观众可以通过扫描企业二维码了解企业产品信息。在专场发布区,还举办了80多场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应用的发布,为参展企业带来更多的合作洽谈与资本对接的机会,为互联网经济搭建了专业高端平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