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中央宣讲进基层

中央网信办宣讲团走进各地

学习贯彻

回眸“十三五

土族幸福新农村

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属于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行路难、用水难、上学难,是互助县五十镇班彦村百姓多年来的心病。四年前,受益于易地扶贫搬迁政策,村民们整体搬迁到山下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的新村。

综述:“十三五”,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迈上新台阶

“十三五”时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

展望“十四五”

十四五·新开局|和谐之美

“十四五”期间,人民生活品质将不断改善,社会建设水平将不断提高。三顿午餐,三个故事,展望“十四五”奋斗征程上社会发展的和谐之美。

“十四五”,再出发

崭新的时代向我们招手,目标2035我们一起走。但这一刻请不要停下了脚步,新的百年梦想才刚刚刚刚起步。

文化强国:绘就“十四五”的绚丽底色

从1951年我国着手编制第一个五年计划,到刚刚审议通过的第十四个五年规划,一个个5年,集小胜而为大胜,一步步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推向繁荣和进步,一步步将民族复兴的恢弘大剧从序幕推向高潮。

媒体聚焦


读图解意

观点萃取

  • 破题“十四五”,以国内大市场促进大循环

    ​​“十四五”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迫切需要把满足国内需求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详细]

  • 开拓新发展阶段的美好前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将“十四五”规划与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全面系统回答了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这个重大问题。[详细]

  •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重点研究了“十四五”规划问题,擘画了我国未来发展蓝图,为全国上下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详细]

  • “六个新”明确“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方向

    ​时间是伟业的缔造者,比时间的力量还要深厚的,是领航者的远见卓识和高瞻远瞩。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擘画了未来5年乃至15年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意志和力量。[详细]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23 08: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