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

往期杂志

2
1
12
11
10
9
8
7
6
5
4
3

风 向

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2018年3月20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两会“金句”言近旨远

习近平两会“金句”言近旨远

2018年全国两会,习近平六下团组,与代表委员真情互动、坦诚交流、共商国是。谈政绩观、谈脱贫攻坚、谈高质量发展、谈乡村振兴、谈强军兴军,习近平的这些话字字朴实句句深刻,思想的光辉照耀着新时代。

习近平同代表委员共商国是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代表委员共商国是并发表重要讲话

群雁高飞,离不开头雁的引领;千帆竞渡,需要旗舰的领航。从城市到乡村,从内陆到边陲,广大干部群众一致认为,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众望所归,民心所向。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13亿多中国人有了衷心拥戴的主心骨,昂扬奋进的共和国有了勇毅担当的领路人,乘风破浪的“中国号”巨轮有了高瞻远瞩的领航者。

月 报

两会报道短融快 润物无声聚民心

短小精炼、融合传播、内外协同、缩小切口等呈现在2018年两会报道场的特点,经过实践检验取得了很好的传播效果,既全面准确地传达了两会声音,又如细雨般浸润百姓心灵。

人民网:深入浅出暖人心 攥指成拳再创新

人民网全面尝试语态形态创新,多维度丰富报道形式,联合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创新、暖心呈现全国两会。

新华网:三大坚持统报道 三个首次创现象

新华网:三大坚持统报道 三个首次创现象

新华网在“做新”“做深”“做热”“做锐”上下功夫,以融媒体产品创新中心为龙头,充分发挥专业化团队优势,着力打造能产生现象级传播的“拳头产品”。

舆论场

无愧于新时代的精彩答卷

精彩的答卷,书写着亿万人民共同的信念:根本原因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

国家的掌舵者 人民的领路人

实践证明,中华民族之所以能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根本就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根本就在于新的伟大斗争实践中形成了习近平同志这个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的坚强引领。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航者

领袖来自人民,领袖的智慧和力量正在转化为全党全国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中国智慧、中国方案赢得全世界越来越多的掌声和响应。一个生机盎然充满活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正日益走进世界舞台的中央。

探 索

网聚首都智慧 续写网信篇章

北京网信战线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增强首都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观念,“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不断提高做好网信工作的本领。

奋进网信新时代 奋斗强国新征程

天津网信战线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天津之特、天津之卫职责,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在新时代建设网络强国的新征程中,鼓足奋进动力,一路砥砺前行。

守好网安“南大门” 争当网信“排头兵”

广东省网信战线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最重要的就是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网信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快网络强省建设,努力在建设网络强国中走在前列。

往 期

backTop
01009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