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安全博览会

专题摘要: 第二届“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活动之一的网络与信息安全博览会于4月28日-30日在京召开。其内容集中于网信安全知识普及、技术应用推广及产品展示。据悉,人工智能搜索引擎、可视化大数据技术、企业WIFI安全防护等展示都将成为亮点。博览会力图凸显北京的“网都”地位,集中展示我国在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成果。

聚焦

  • 个人信息安全“神器”:网络身份证eID

    “你在网上查看了一个产品,随手打电话咨询了一下。不出一个周,就会接到一批相关的骚扰电话和垃圾短信,甚至遇到网络诈骗。显然,你的电话信息已经泄露了。”日前,在首届网络与信息安全博览会上,公安部第三研究所eID产品部赵先生这样提醒记者。

    2015-04-30
  • 网络与信息安全博览会在京举行 百度人工智能获赞

    北京市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王小洪首先来到百度展台,并对百度在网络安全领域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据了解,虽然进入安全行业时间较晚,但自主研发实力突出、并在业界引入人工智能构筑安全新生态的百度安全,已然成为本次展会中最大的亮点。

    2015-04-30
  • 首个网络犯罪数据报告:手机诈骗案件人均损失是PC的两倍

    在首都网络安全日的“网络安全博览会”上,北京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总队(以下简称北京网安)、北京网络安全反诈骗联盟联合360互联网安全中心共同发布了《2015年第一季度网络犯罪数据研究报告》。

    2015-04-28

博览会进行时

显示更多
01009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