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用爱温暖人心,网络公益接力前行。时代在进步,公益模式也在悄然发生改变。互联网以其高速的传播力和包容开放的姿态为公益加速,让爱心汇聚,真正实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动动指尖,随手捐助”的方式让公益项目接地气,也让“人人公益、随手公益”蔚然成风,来自社会各界的力量源源不断汇聚,在线上线下形成示范和带动效应,成为社会文明的新风尚。

2020年实施网络公益工程助力脱贫攻坚视频会议在京召开

近日,中央网信办在京召开2020年实施网络公益工程助力脱贫攻坚视频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发展网络公益的部署要求,回顾总结各地网信部门和网信企业实施网络公益工程的工作成效,部署推进2020年重点任务。

各地动态
媒体报道
精彩视频
公益图集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05 23: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