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让互联网更好造福人民,习近平这样强调网络安全

  • 各地
    山西、安徽、贵州、西藏、甘肃线上线下活动竞相开展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在全国多地联动开展。连续举办七届的网安周,已成为网络安全领域的亮丽名片,如何让这张名片持续闪亮?各地创新应用新媒体技术,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培厚网络安全土壤,突出互动性、参与性、体验性,以创新求变的生动实践诠释着“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深刻内涵和深远影响。[详细]

  • 各地
    江苏、福建、湖南、四川、云南网安周 别样活动 同样精彩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已在全国多地联动开展。连续举办七届的网安周,已成为网络安全领域的亮丽名片,如何让这张名片持续闪亮?各地创新应用新媒体技术,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培厚网络安全土壤,突出互动性、参与性、体验性,以创新求变的生动实践诠释着“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深刻内涵和深远影响。[详细]

  • 各地
    北京、黑龙江、江西、广西、青海线上线下活动精彩纷呈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在全国多地联动开展。连续举办七届的网安周,已成为网络安全领域的亮丽名片,如何让这张名片持续闪亮?“网信中国”今日聚焦北京、黑龙江、江西、广西、青海等地网安周精彩活动,看各地如何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以多元内容、多种方式宣传网络安全知识。[详细]

  • 各地
    天津、吉林、上海、浙江、山东、广东活动精彩开启!

    连续举办七届的网安周,已成为网络安全领域的亮丽名片,如何让这张名片持续闪亮?各地创新应用新媒体技术,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培厚网络安全土壤,突出互动性、参与性、体验性,以创新求变的生动实践诠释着“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深刻内涵和深远影响。[详细]

  • 江苏
    江苏镇江打造“四全”网络安全工作品牌

    ​2019年以来,江苏镇江市委网信办以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为抓手,统筹协调,创新作为,铸就了具有镇江特色的全面、全域、全时、全线“四全”品牌,有效提升了网络安全监管能力。[详细]

  • 海南
    线上线下齐联动!海南这样营造网安宣传浓厚氛围

    ​为营造浓厚的网络安全宣传氛围,海南网信办联合海口网信办,自9月5日起,在海口市内重点路段的LED屏幕、公交车站、出租车车身广告、居民楼电梯内投放网络安全宣传标语、视频等方式,开展线下网络安全宣传,一起来看![详细]

  • 无线网络安全

    随着无线网络技术的成熟与广泛应用,其安全性问题引起了大众的关注,用户在连接wifi时面临着信息泄露的风险。

  • 云计算安全

    云计算越普及,信息安全问题越紧迫。信息安全的重点是加密和隐私保护,云安全的核心则是共享技术的安全利用。

  • 数据安全-五步建设法(上)

    数据和网络密不可分,保护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以及其所承载的数据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 数据安全-五步建设法(下)

    数据和网络密不可分,保护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以及其所承载的数据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 个人数据安全

    随着《数据安全法(草案)》的发布,数据安全已经上升到国家级层面,我们不得不关注数据安全。

  • 远程办公之信息安全——企业安全意识教育

    企业安全意识教育包括安全意识培训、安全意识活动、企业安全平台、安全考核等。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05 23: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