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潮头上,梦想正扬帆。当最美的青春遇见壮阔的时代,将绽放出怎样的光华?从北斗卫星全球组网到国产大飞机冲上云霄,从数字经济方兴未艾到科技创新日新月异,无数成就的背后,凝结着青年的努力,闪耀着青年的智慧。伴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成功召开,“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铺展开来,千千万万青年的梦想,有了更深远的意义和更辽阔的航程。

更多 >>

更多 >>

  • “十四五”拍了拍你——少年对话“十四五” 畅想2035美好未来

    看少年畅想2035,一起穿越到十五年后,看看十四五将给我们带来的美好生活。

  • 讲追梦故事 抒报国情怀——全国大中小学学子用网络微视频接力献礼建党百年

    “我们都是追梦人,千山万水,奔向天地跑道,你追我赶,风起云涌春潮……”新年伊始,在《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悠扬歌声中,一场名为“追梦2035”的网络微视频接力活动在全国大中小学开启。

  • 2020+1,请收下这幅青年“拼”图

    科技创新、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领域,朵朵“后浪”比肩奔涌,“拼”的是自己的精彩明天、国家的灿烂未来。2021年开端,我们走近一些青年奋斗者,聆听他们的宏图梦想,见证他们从谷底迈向山巅。

  • 40平米里的教育梦

    ​在一间近40平米的创业工作室里,孕育着一个关于教育的小梦想。

  • 追梦!我们在路上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

  • 年轻,就勇闯“挑战区”

    “一辈子时间很短,奋斗的年纪不逼自己一把,对不起青春和人生。”迎难而上、实在干事的呼延玮在帮助村民解决问题、致富增收的过程中收获了质朴而珍贵的友谊,在“看得见的苦”与“看不见的苦”中锤炼了自己的精神和意志。

  • 年轻,就好好拼一把

    不久前,《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出台,更是给无数年轻创业者打开了一个广阔的世界,让他们在无限可能中以青春为翅奋力高飞,为理想拼一把、搏一回。

  • 年轻,就要无悔担当

    翻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每一个宏伟的目标都书写着一代代青年的无悔奉献,回荡着青春与国家民族命运同频共振的交响!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05 23: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