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网信事业全面提升的新起点。开年以来,各省(区、市)网信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做好疫情防控“加试题”的同时,按照“五个更加突出”工作要求,积极谋划、科学部署,推动网信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开创新局面。中国网信网特开设专题,展示各地网信办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奋力推动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方法、新机制、新举措。

  • 北京紧贴中心大局 强化使命担当 奋力谱写首都网信事业新篇章

    首都网信战线始终坚持“看北京首先从政治上看”的政治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网络舆论引导管控,有序推进年度各项工作落实,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贡献首都网信力量。

  • 天津天津市委网信办抓好六方面工作 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取得新成就

    2020年,天津市委网信办聚焦网络强市建设目标,围绕“一条主线、四大体系、六项具体行动”,加强统筹协调,汇聚各方力量,高标准推进网络内容建设、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等工作。

  • 河北以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为突破 努力开创河北网信工作新局面

    ​2020年河北网信系统将按照“五个更加突出”的要求,以“六个一”为抓手,以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为突破,推动新时代河北网信工作开创新局面,努力使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成为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

  • 山西补短板 抓落实 提效能 推动山西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

    强化网上正面宣传声势和实效,丰富网上内容供给,组织“抗击疫情山西在行动”互动活动。精心组织“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宣传,开展“决胜2020”“中部崛起势正劲”“中国梦·黄河情—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网上主题策划,组织第十五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主题宣传活动。

  • 内蒙古自治区凝心聚力决胜全面小康 统筹推进保障安全发展

    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网信系统着力强统筹、夯基础、守底线、求创新、提质量,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提供强大的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和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 辽宁辽宁: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积极推动网信事业新进展新进步

    辽宁省网信系统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围绕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全面推进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 吉林提高站位 主动作为 吉林省委网信办奋力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布局之年,也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年伊始,我们遭遇了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袭扰,吉林省委网信办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统筹兼顾推进网信各项年度工作任务,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实现全省网信工作良好开局。

  • 黑龙江以“五个更加突出”为总遵循 不断开创黑龙江网信事业新局面

    ​2020年黑龙江省委网信办将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以创新发展为主基调,以“更加突出政治引领、更加突出顶层设计、更加突出统筹协调、更加突出体系完备、更加突出落实求效”为总遵循,抓紧建立健全具有黑龙江特色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加快推进网信工作专业化、规范化、体系化建设,不断开创黑龙江网信事业新局面。

  • 上海狠抓落实 善作善成 奋力开创上海网信工作新局面

    ​2020年,上海网信战线将持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狠抓党中央关于网信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狠抓网信领域重大战略规划和政策文件的落地。

  • 江苏以“六个更加突出”抓好“五个方面聚焦” 全面推进江苏网信工作

    2020年江苏省网信系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为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

  • 浙江浙江省委网信办深入谋划2020年全省网信工作

    浙江省网信战线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聚焦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主基调,聚焦争当省域治理现代化排头兵的总目标,聚焦稳企业、增动能、补短板、保平安的工作要求,持续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体系建设,着力防范化解网络风险,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 安徽提升管网治网能力 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注入持久动力

    2020年,安徽省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更加突出政治引领、更加突出顶层设计、更加突出统筹协调、更加突出体系完备、更加突出落实求效,全面提升网络内容建设、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

  • 福建立足“三实”强化“三规” 推进福建网信工作开创新局面

    福建省委网信办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按照“五个更加突出”工作要求,立足“实际、实质、实效”,强化“规划、规则、规范”,全面推进福建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 江西“抓住一个根本、落实两项责任、推进三大体系” 奋力开创江西网信事业新局面

    江西省委网信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两项责任、推进网信工作体系、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技术保障体系三大体系建设。

  • 山东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山东省网信工作“一盘棋”“一张网”

    2020年,山东网信办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全省网信工作“一盘棋”“一张网”,为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

  • 河南河南突出“四个聚焦”抢抓年度工作起步开局

    自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以来,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河南网信办大力发扬网信精神,突出政治统领、狠抓责任落实、推动工作创新,将中央、河南省委关于网信领域各项安排部署融入网信工作整体谋划,确保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 湖北精心谋划 稳中求进 湖北网信办扎实推进2020年网信工作

    2020年,湖北网信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 湖南突出“五个强化” 推动湖南省网信工作再上新台阶

    湖南网信办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强化政治引领、强化统筹协调、强化体系建设、强化学习创新、强化落实求效,着力推进各项网信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

  • 广东广东:围绕“四个着力”全面推进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

    广东省委网信办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服务支持“双区”建设,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和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

  • 广西壮族自治区不负韶华 只争朝夕 奋力开创广西网信事业新局面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广西网信系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 海南全面开创海南网信工作新局面 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扛起责任担当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实施之年。海南省网信系统以“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为抓手,在巩固“六强化、六提升”工作成效基础上,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

  • 重庆坚持政治首要标准 紧扣“决胜决战” 全力推动重庆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重庆网信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力在八个方面下功夫,推动全市网信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 四川发挥优势 主动作为 推动新时代四川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四川网信系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和四川省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双重任务”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

  • 贵州持续深化“四网六力”建设 贵州为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贵州作为全国脱贫攻坚主战场,全省网信系统既要讲好脱贫攻坚取得的辉煌成就,又要防范化解风险,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 云南奋力推动云南网信工作迈上新台阶

    ​2020年,云南网信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网信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巩固“六强化、六提升”工作成效基础上,按照“五个更加突出”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能力、网络安全保障能力、信息化协调能力。

  • 西藏自治区立足高原 强化引领 推进西藏网信事业再上新台阶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西藏网信战线从信息化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中深刻认识网信工作的职责使命,以新的更大作为推进全区网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力推动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网信部门应有贡献。

  • 陕西坚持五个“更加突出” 推进陕西网信事业追赶超越

    陕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五个“更加突出”,全面加强网络内容建设与管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不断推进陕西网信事业追赶超越。

  • 甘肃强正面 守阵地 保安全 重畅通 提素质 甘肃网信办加强统筹更好服务保障中心大局

    新的一年,甘肃网信办在巩固“底数清、技术精、机制灵、队伍强”工作成效基础上,牢牢扭住“强正面、守阵地、保安全、重畅通、提素质”五项重点任务,统筹推动网络内容建设、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项工作再跃新台阶。

  • 青海青海: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贡献网信力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关键之年,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意义重大。

  • 宁夏回族自治区新担当新作为 奋力开创宁夏网信工作新局面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宁夏党委网信办认真组织学习了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对标国家2020年网信工作要点进一步研究梳理了2020年宁夏网信工作的重点任务,起草了《2020年全区网信工作要点及分工(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宁夏网信工作的总体思路和7个方面25项具体任务。

  • 新疆聚焦总目标 把握新要求 扎实推进新疆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疆网信系统严格按照中央网信办“六个强化、六个提升”工作要求和自治区党委部署安排,始终聚焦加强网络综合治理,确保了涉疆网络舆情持续平稳、舆论生态积极正面。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履行职责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 兵团网信办全力推进2020年网信工作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兵团网信系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05 23: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