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主题“守信互信 共践共行——携手推进网络诚信建设”,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诚信建设的决策部署,加强互联网行业自律,推进网络诚信建设,弘扬诚信文化,倡导网络文明,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要闻更多 >>

  • 2020中国网络诚信大会在山东曲阜举行

    12月7日,以“守信互信 共践共行 携手推进网络诚信建设”为主题的2020中国网络诚信大会在山东曲阜举行。

  • 2020中国网络诚信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11月20日,2020中国网络诚信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卢岚,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副秘书长张勇出席发布会并介绍大会总体情况和筹备情况。

  • 用镜头来记录网络诚信的力量,“诚信网事”短视频征集活动全面启动啦!

    “人无信不立,网无信不兴”,为加强网络诚信宣传教育,强化守信互信、共践共行的网络诚信理念,提高社会关注度和网民参与度,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联合山东省网信办于2020年8月-11月开展“诚信网事”短视频征集活动,广泛征集网络诚信主题短视频作品,展现诚信美德、传播诚信理念。

议程

聚焦更多 >>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05 23: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