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 天津市 河北省 山西省 内蒙古自治区 辽宁省 吉林省 黑龙江省 上海市 江苏省 浙江省 安徽省 福建省 江西省 山东省 河南省 湖北省 湖南省 广东省 广西壮族自治区 海南省 重庆市 四川省 贵州省 云南省 西藏自治区 陕西省 甘肃省 青海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天津举办网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型视听党课

近日,天津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举办“永远跟党走”天津市网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型视听党课。

天津举行“我们的党课开讲啦——讲述初心的故事”活动

“什么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焦裕禄这个名字意味着‘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陈望道在翻译《共产党宣言》时,误把墨水当糖水喝,还直说‘可甜了可甜了。”……

河北省委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近日,河北省委网信办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李建勋,副巡视员崔文武,总工程师张平分别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发言交流。

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河北省委网信办调研指导

6月18日,河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高金浩一行到河北省委网信办调研指导,并召开河北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座谈会。指导组组长高金浩介绍职责任务并作指导讲话,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北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作表态发言,河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

河北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6月15日,河北省委网信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力”课堂专题讲座,邀请开国上将李聚奎之子、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北京军医学院李生雨教授授课。

黑龙江省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为全办党员干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

按照黑龙江省委网信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近日,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谭宇宏为全办党员干部作“坚守初心担使命 奋力开创网信事业新局面”的党课报告。黑龙江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黑龙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近日,黑龙江省委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省委第14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安徽省委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近日,安徽省委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主持会议。安徽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孙爱民到会指导。

安徽省委网信办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近日,安徽省委网信办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主持会议,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江皓到会指导并讲话。

江西省委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近日,江西省委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作动员部署。

湖南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近日,湖南省委网信办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对省委网信办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广西网信办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出席会议并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治区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四川省委网信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两弹一星’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阶段,为进一步激励全办党员干部坚定信心、提振精神、担当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投入党的网信事业,近日,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房方同志率领全办党员干部到绵阳梓潼县两弹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两弹一星’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四川省委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近日,四川省委网信办在办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房方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杜波和指导组成员以及办全体人员共70余人参会。

贵州网信办专题研究部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近日,贵州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中央网信办、省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省委网信办贯彻落实工作。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网信办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网信办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会议由兵团党委网信办副主任杨佳伟同志主持,兵团党委网信办及下属事业单位兵团网络舆情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网信办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兵团党委网信办副主任杨佳伟同志主持,兵团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邵庆云到会指导,兵团党委网信办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兵团党委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网信办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兵团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01009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05 23: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