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2016年6月总榜发布

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2016年6月总榜发布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2016年6月总榜”7月13日正式发布。6月总榜显示,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领跑前三强;中国新闻网和环球网分列第4名、第5名;大众网、中国经济网、央视网、央广网和东方网进入前10强。

“新闻网站被转载指数”6月榜发布

“新闻网站被转载指数”6月榜发布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精心打造的“新闻网站被转载指数”7月13日正式推出,旨在客观反映新闻网站原创报道内容在各类新闻网站中的传播效果。此榜单以2015年公布的《可供网站转载新闻的新闻单位名单》中的新闻网站为统计范围,分为中央新闻网站被转载指数和地方新闻网站被转载指数两类。

新闻网站App传播力6月榜发布

新闻网站App传播力6月榜发布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心制作的“新闻网站App传播力榜”于7月13日推出,旨在客观精准反映新闻网站每月的移动端传播效果。此次发布为2016年6月榜,统计时间为2016年5月15日至6月15日。榜单显示,排在前三位的App分别是新华炫闻(新华网)、时刻新闻(红网)、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

城市网站传播力2016年6月榜发布

城市网站传播力2016年6月榜发布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城市网站传播力2016年6月榜”7月12日正式发布。榜单显示,中原网、洛阳网、深圳新闻网位列综合传播力榜前三甲;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水母网位居PC端传播力榜前三名;移动端传播力榜前三名分别是中原网、洛阳网、沈阳网。

省级网站传播力2016年6月榜发布

省级网站传播力2016年6月榜发布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省级网站传播力2016年6月榜”7月12日发布。榜单显示,大众网、东方网、观察者网位列综合传播力榜前三甲,大众网、东方网、红网位居PC端传播力榜前三名,移动传播力榜前三名是观察者网、澎湃新闻网、大众网。 6月综合传播力榜显示,大众网、东方网、观察者网三家网站夺得前三甲;大众网、东方网、观察者网、华龙网、红网、齐鲁网、澎湃新闻网、四川新闻网、中国江西网、中国江苏网依次位居综合传播力榜前十名。

中央重点网站传播力2016年6月榜发布

中央重点网站传播力2016年6月榜发布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传播力2016年6月榜”7月11日发布。榜单显示,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位列综合传播力榜前三把交椅,PC端传播力榜前三名分别是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移动端传播力榜前三名是人民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

全国行业新闻网站传播力2016年6月榜发布

全国行业新闻网站传播力2016年6月榜发布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全国行业新闻网站传播力2016年6月榜”7月11日正式发布。榜单显示,环球网、未来网、中国搜索位列综合传播力榜前三甲,PC端传播力榜前三名是环球网、华夏经纬网、海外网,移动端传播力榜前三位是环球网、半月谈网、环球人物网。

中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站内导航

承办: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 技术支持:长安通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14042428号

01009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