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网信办坚决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迅速启动、精心谋划、全面部署,积极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局起步。

一是召开动员部署会议。4月13日,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全办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二是印发工作方案。印发《省委网信办机关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办领导班子带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锚定目标要求,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以我省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三是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深化“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邀请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作专题讲座。同时,召开室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等进行专题学习,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