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年,陕西网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网信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力量、最实作风,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网上正面宣传浓墨重彩,网络安全保障扎实有力,信息化发展有序推进。

做好2023年全省网信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网信工作新成效服务陕西高质量发展。把握互联网时代新趋势、守正创新,使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全力推进网络强省、数字陕西建设,以信息化数字化驱动中国式现代化陕西实践;旗帜鲜明讲政治,知重负重、担当作为,奋力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注重能力提升、强化实践历练、深化作风养成,着力打造“讲政治、懂网络、敢担当、善创新”的网信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