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落地生根,引导网信系统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由中央网信办机关党委指导,中国网络空间研究院主办,《中国网信》杂志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知识答题活动。

一、活动主题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活动时间

2023年2月至12月

三、参与方式

1. 登录方式:微信扫码进入答题小程序(小程序码附后)或在微信小程序搜索“二十大网信知识答题”登录。

2. 信息填写:各地网信办选择“网信系统(所在地)”选项,省直属单位填写到省即可,以此类推,如“北京市网信办”选择“北京”,“北京市海淀区网信办”选择“北京-海淀”;其他单位选择“其他”选项,并输入单位全称。

3. 答题规则:每次答题随机出现10道选择题,每题10分,满分100分;每人每天3次答题机会,系统自动记录当日最高得分。

4. 奖项设置:活动奖项设置分为优秀组织奖和优秀个人奖,由中央网信办机关党委发放奖牌和证书。

优秀组织奖:活动结束后评选,按各单位活动参与人数及组织效果评选出省级优秀组织奖10名、市级优秀组织奖20名、县级优秀组织奖30名。

优秀个人奖:每月累积分数达1500分者,将获得电子证书;每月积分排名前200名者还可获得活动纪念品;月度积分每月月底清零。

5. 信息更新:关注“中国网信杂志”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活动通知、获奖名单等信息。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陈老师:010-55624932 17601686973

潘老师:010-55624935 17601686978

收件邮箱:zhongguowangxin@vip.sina.com

五、活动官方微信小程序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