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温润千家万户,连日来,天津、青海、河北、黑龙江等地创新宣讲模式、突出分类分众,让群众的身边人讲身边事,用接地气有温度的话语传播党的好声音,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连日来,天津市各区各系统单位结合实际,打造层次丰富、覆盖广泛、专兼结合的宣讲队伍。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海省委宣讲团在青海省人民检察院开展宣讲活动。省委宣讲团成员、青海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孙发平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全省检察机关1500余人聆听宣讲报告。

日前,河北省委宣讲团团长倪岳峰在河北中医学院向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河北省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走基层”宣讲团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与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

黑龙江省注重分众、分领域组建特色宣讲队伍,针对不同群体开展宣讲。

(记者:赵玉和 李宁 刘润芝 曲澜娟 苏凯洋 何山 摄制:田金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