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央网信办所属部分在京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公告》《中央网信办所属部分在京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和面试通知》安排,现将综合成绩查询和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综合成绩查询

参加面试人员可使用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报名系统(www.gongzhao.com.cn)查询考试综合成绩。

技术咨询电话:13221014583 肖老师(工作日9:00-18:00)。

二、体检安排及有关要求

每个岗位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照2: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详见附件)。出现未通过或者放弃体检的情形,不低于1.5:1比例的岗位不再递补,低于1.5:1比例的岗位按照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至1.5:1。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人选。

时间地点:6月14日(星期二)上午,请于当天早上9:00前到达指定地点(另行通知)进行体检。

请考生严格遵守国家和北京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以及体检医院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体检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体检前8小时内禁食禁水、2天内不饮酒或服用药物。

附件:体检人员名单

中央网信办干部局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