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央网信办所属部分在京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公告》安排,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现就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

自2022年3月下旬发布笔试成绩和面试人选名单(见附件1)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一直未能举行面试。由于时间间隔较长,部分考生就业情况已发生变化,同时考虑疫情期间组织面试困难,无故缺考将造成公共资源浪费,请各位考生于5月30日(周一)前登录报名时个人账号,在个人中心页面确认是否参加面试。逾期未确认的,视为放弃;确认参加后又无故缺考的,将记入考生个人诚信档案。

二、资格复审

面试人选需经过资格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出现未通过或者放弃资格复审的情形,经过笔试的岗位,按照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面试人选。

请确认参加面试的人选于5月31日(周二)前,将资格复审材料扫描件(PDF格式)发送至邮箱wxbzp@cac.gov.cn,邮件标题和附件压缩包均以“岗位+姓名+身份证号”命名。

需提交的材料:

①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面纸上)。

②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未取得学历和学位证书的,可提供学生证。

③由党组织关系所在地出具的党员身份证明(要求中共党员的岗位)。

④要求京内生源的岗位,需提供户口本(首页及变更页、本人页及变更页)。

⑤本人签字的《网络报名和资格复审材料真实性承诺书》(见附件2)。

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出现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的,将取消面试资格,并报有关主管部门备案。考生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影响,无法按时提供上述材料或材料不全的,需提交书面情况说明,由本人签字后扫描发送至上述邮箱。

资格复审的同时组织心理素质测评,心理素质测评结果作为聘用的重要依据。请面试人选认真阅读《心理素质测评操作流程》(见附件3),于6月6日(周一)8:00-24:00登录指定系统完成心理素质测评。

三、面试安排

1.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线上录像形式进行,请考生下载并认真阅读《面试须知》(见附件4)和《线上录像面试操作流程》(见附件5),了解面试要求和注意事项,提前准备考试场所、考试设备及独立的监控设备,登录指定系统进行录像答题。

2.面试时间

模拟测试:6月7日(周二)12:00-18:00

正式面试:6月9日(周四)8:30-8:45

3.面试须知

①正式面试当天,考生可提前30分钟登录系统,登录后全程不得离开考试设备和监控设备。开考后仍未登录系统的考生,将无法登录,视为自动弃考。

②本次面试不安排补考,请考生提前安排时间准备场所和设备,按时参加模拟测试,因个人原因未按时登录系统参加面试或者因考生考试场所、设备、网络等问题未能顺利完成面试的,均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③为保证公平公正,本次面试将通过系统监控记录、人工远程监考等方式对面试过程全面监控。考生应当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得弄虚作假,不得对外泄露试题信息。如有违反,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10-55624905 韩老师

技术咨询电话:13221014583 肖老师

监督举报电话:010-55635942 李老师

电话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附件:1.面试人选名单

   2.网络报名和资格复审材料真实性承诺书

   3.心理素质测评操作流程

   4.面试须知

   5.线上录像面试操作流程

中央网信办干部局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