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安徽省委网信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安徽省委网信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政治忠诚,牢牢把握大事要事;围绕中心大局,连续打赢大仗硬仗;深化改革创新,着力化解难点堵点;突出人民至上,用心用情为民惠民;坚持自我革命,持续涵养朝气正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推动全省网信工作开创新局面,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了有力服务、支撑和保障。

会议强调,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推动安徽省委网信办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乘势而上、再接再厉。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抓好中央及省委巡视整改。要着力强化思想建设,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着力强化组织建设,建强党支部、管好党员、打造网信铁军。要着力强化纪律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着力强化制度建设,把解决问题和建章立制统筹起来,不断增强制度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展现网信担当,对标对表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要以不忘初心的使命感主动惠民利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常态化开展“江淮净网”专项行动,创优企业发展网络环境。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持续转变作风,精心办好各类重要会议活动。要以不进则退的危机感持续增强本领,坚决维护网上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要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强化任务执行,做大做强网上主流思想舆论,加快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筑牢网络安全屏障,有力促进信息化发展。要强化责任落实,有效凝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合力,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考核督查。要以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的饱满精神状态,推动新时代安徽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安徽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