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召开主任会议传达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经过2021年一年的努力,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净化政治生态整体攻坚战取得了积极进展,简政放权纵深推进,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得到强化,助企纾困力度明显增强,“一网通办”初见成效,事中事后监管进一步规范,企业产权和合法权益保护力度不断增大。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发挥职能职责,以推动数字政府建设为抓手,掌握进度、排查难点、分析痛点,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助力自治区打造高效便捷的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实现数据资源共享。要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力度,把好作风、好做法、好思路传播出去,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舆论氛围。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区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着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将网信工作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点工作安排部署。要排查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强化制度建设,强化监督考核,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