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网信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一年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经验,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常抓不懈,认真做好《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历史(第一卷)》专题学习;要矢志不渝践行为民初心,厚植为民情怀,扎实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将“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体现在生活中、工作中,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领导班子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干”字当头,发扬求真务实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要担当作为开创发展新局,紧紧围绕迎接服务保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以落实全区“网信工作质量提升年”为抓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举思想旗帜、发扬斗争精神、忠诚履行使命,不断提升网信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提供坚实的网信力量。

自治区党委网信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办党员干部7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