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河北省委网信办围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备战冬奥会、净化节日网络空间等主题,结合网信工作特点,发挥自身业务优势,开展了“冀网之家同心圆”网络活动。

此次“冀网之家同心圆”活动以短视频等形式为主,室务会全体成员带头以诗歌朗诵的形式表演了党史学习教育传唱歌曲《岁月征程》,各处室、中心分别精心创作了13个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有宣传网络生态文明的时尚舞蹈,有歌颂党歌颂祖国的诗朗诵、歌曲合唱,有反映网信战线工作生活的手势舞、脱口秀表演等等,丰富了机关文化生活,展示了网信铁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鼓舞了干劲、凝聚了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中央网信办的有力指导下,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勇毅前行,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书写全省网信工作新的辉煌,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