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重庆召开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和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网信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重庆发展进程中不平凡的一年。全市网信系统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这条主线,扎根网络一线,打赢了一场又一场大仗硬仗攻坚仗,为推动重庆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2022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迎接服务保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全面提高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为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推动重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服务、支撑和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和各处、中心负责人,市委网信委委员单位分管负责人,部分市级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及市级网络社会组织、市级主要网站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党委网信办班子成员、科室主要负责人,区县党委网信委委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区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以及部分高校、重点网信企业、重点网络安全企业负责人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