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南省委网信办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乡村振兴结对帮扶点白沙县元门乡南训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奋进海南自贸港”主题党日暨乡村振兴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向结对帮扶村送去春节前的问候及慰问,助力乡村振兴。

党员干部一行首先来到白沙起义第一枪旧址纪念园,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白沙起义纪念碑,参观白沙起义陈列馆,学习白沙黎苗族人民高举旗帜跟党走的光辉历史,弘扬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党日活动后,又前往乡村振兴结对帮扶点白沙县元门乡南训村,参加助力乡村振兴农产品集市活动,用“以购代捐”的方式帮助农户销售农副产品。

随后,省委网信办向南训村捐赠了一批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进一步改善乡村振兴办公条件,为干部群众提供良好的数字化学习工作环境。勉励乡村振兴工作队始终与村两委一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描绘出乡村振兴新图景,孕育出乡村振兴的勃勃生机。党员干部还与驻村工作队员一起入户走访慰问了部分帮扶农户,了解农户家庭生产生活情况,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引导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鼓励他们在脱贫攻坚奠定的扎实基础上,坚定生活信念,不断努力拼搏,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海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