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省级分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公告》安排,现将山西、内蒙古、吉林、黑龙江、上海、安徽、广东、广西、海南、四川、贵州、西藏、青海、宁夏等14个分中心面试递补情况、综合成绩查询和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递补情况

根据招聘公告“出现未通过或者放弃资格复审的情形,按照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面试人选”的规定,部分分中心对面试人选进行了递补,递补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综合成绩查询

参加面试人员可使用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报名系统(www.gongzhao.com.cn)查询考试综合成绩。技术咨询电话:010-68771335/010-68771209。

三、体检安排及有关要求

每个岗位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照2: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人选名单详见附件2),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人选。

体检时间和地点:由各省级分中心确定后分别通知考生。

体检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1张1寸彩色证件照片,体检前8小时内禁食禁水、2天内不饮酒或服用药物。

附件:1.参加面试递补人员名单

   2.体检人员名单

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

2022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