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做大做强数字经济,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动数字经济更好地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助力网络强省建设,近日,由福建省委网信办、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共同主办的“福建省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数字经济发展活动暨签约仪式”在福州举行。

在签约仪式现场,省税务局发布了关于“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服务数字经济发展”9条措施,网信企业代表宣读了“依法纳税诚信经营、携手建设网络文明”倡议书。省委网信办与省税务局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在政策扶持、法规宣传、服务企业、人才培养、行业监管等方面加强协调联动,共同支持和推动网信企业做大做强。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福建广电网络集团等5家网信单位、企业和自媒体协会代表作交流发言。省委网信办、省税务局、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市场监管局、省数字办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以及网信企业代表参加相关活动。(福建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