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贵州省委网信办举行2021年第四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与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交流研讨。省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时机特殊、议题重大,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对全省上下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提出了明确要求,政治站位高、精神解读透、工作落点实,展现了新时代新征程上贵州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要筑牢政治忠诚,坚决把“两个确立”体现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强历史自信;要坚守初心使命,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保持“赶考”清醒,更加坚定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定担当责任,切实推动贵州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贵州网信部门要自觉践行党的伟大号召,强化担当负责、履职尽责的意识,聚焦党中央和省委部署的重大事项、网信领域面临的重大问题、制约事业发展的突出障碍,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扎实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项工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网信办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贵州网信办供稿)